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讚揚出入境管制站人員(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日)上午在出席「香港許願節2013」後,前往落馬洲管制站,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和香港海關前線人員。

  林鄭月娥在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的陪同下,了解前線人員的工作。對於在農曆新年期間,大量市民和旅客經陸路口岸過境,她感謝入境事務處人員在新春佳節仍然堅守崗位,辛勤有禮地為過關市民和旅客提供便捷暢順的服務。近年出入境人次和過境交通日益上升,對入境事務處工作造成壓力,但部門不斷提升服務效率以滿足需求,司長對此深表欣賞。

  另外,林鄭月娥高度讚揚香港海關的執法人員,最近就奶粉水貨活動,進行嚴格監視,加深與深方口岸人員即時通報水貨客情況,以及加強情報交流。對於政府建議修訂《進出口(一般)規例》(第60章,附屬法例A)以限制奶粉的輸出,在有關修訂通過實施後,香港海關亦會調配人手,採取相應的執法行動。

  今日正值農曆年初一,林鄭月娥在視察管制站時沿途向前線人員和市民拜年。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4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