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署理行政長官會見傳媒答問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日)在大埔林村主持香港許願節2013後會見傳媒的答問全文:

署理行政長官:今日是大年初一,我一早便來到大埔許願廣場來參加這個節目。這個節目連同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得到盛事基金的贊助,充分地反映出地區的機遇可以由地區人士來掌握。所以在幾年前大埔鄉事的朋友,就組成了一間非牟利的公司來發揮這個大埔林村許願廣場的旅遊資源。這幾年來取得這個成績,我們都非常欣慰,亦都寄予厚望。因為今日這個不單是一個鄉郊活動,亦是結合了旅遊的盛事,相信在未來十多日會吸引到很多全港的遊客,以及海外的遊客來參觀,彰顯到香港中西文化交流的特色。在此亦再次向全港的居民拜年,恭祝大家在蛇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生快高長大,學業進步。如果正在拍拖的朋友,不久就會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希望大家能夠早些結婚生子,為我們香港的下一代出一分力。多謝大家。

記者:希望今年怎樣改善社會氣氛?上年的社會氣氛好像不太和諧?

署理行政長官:特區政府一如既往,既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亦會開拓經濟。有了經濟的發展,我們會致力改善香港的民生,希望每位市民都能夠安居樂業,這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多謝大家。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