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村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農曆新年期間,由二月十日至二十四日在大埔林村許願樹附近實施人群管理及特別交通措施,以方便市民前往該處。

     警方發言人表示:「警方會於農曆新年期間繼續嚴厲打擊違例泊車,任何違例停泊的車輛將即時拖走,不會作出事前警告。」

     發言人續說:「由於預計有大批市民會在農曆新年期間到訪林村許願樹,市民應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該區,以紓緩交通阻塞。」

     以下交通措施將於二月十日至十七日,每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實施,並將視乎交通情況,該等措施可能於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繼續實施:

臨時道路限制:

     所有車輛將不可在下列路段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

(一)介乎林錦公路與林村鄉公所的一段通往放馬莆村的通道;及
(二)介乎通往塘上村的通道與林錦公路交匯處的一段林錦公路(專利巴士及專線小巴除外)。

     如交通情況許可,公共小巴和的士可在林錦公路近坑下莆村和塘上村的巴士站上落乘客,但嚴禁等候乘客。

     以下交通措施將於二月十日至二十四日實施:

封路:

     介乎林村鄉排樓與林村鄉公所的一段林村鄉公所路將於上述期間每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七時禁止車輛駛入(緊急服務車輛除外),並劃作行人專用區。

臨時交通改道:

(一)視乎交通情況,所有沿林錦公路往八鄉方向行駛的車輛或須經由廣福交匯處和吐露港公路北行往林錦公路交匯處的支路慢線行駛(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已載客的士及林村居民車輛除外);及
(二)林村公立學校與坑下莆村之間一幅空地將劃作車輛臨時停留區,讓乘客上落車輛。

     市民應遵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一十六號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