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向日本北海道推廣營商優勢(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黃碧兒今日(二月六日)於日本札幌舉行的營商研討會和酒會上,向北海道商界推廣他們可如何利用香港的優勢拓展海外商機。

  黃碧兒在兩項活動上致辭,指出在「一國兩制」下,香港享有高度自治,並堅定支持與奉行自由貿易和自由市場政策,厲行法治,致力為所有企業提供公平的營商環境。

  她說:「我們具有寬鬆的投資環境,並歡迎外籍人士在香港設立公司或投資。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經濟蓬勃,社會開放自由。」

  黃碧兒說香港和日本的聯繫深厚長久且穩定,並強調香港治安良好,對訪客熱情友善,歡迎日本以至世界各地的人士來港旅遊投資。

  她指出香港是進入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全球的平台,鼓勵日本企業探討如何利用香港這個優勢發展其海外市場。

  營商研討會由北洋銀行、香港貿易發展局、北海道日本香港協會聯合舉辦,旨在向北海道商界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和投資機遇。香港貿易發展局日本首席代表古田茂美和投資推廣署駐東京首席投資推廣專員佐佐木由紀雄亦在研討會上發言。

  酒會則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和北海道日本香港協會合辦,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以拓展香港和北海道兩地的人脈網絡,加強聯繫。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