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旺角花墟道一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會在農曆新年假期前及假期期間在花墟道一帶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甲)臨時道路封閉

     下列道路將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時及於有需要時封閉:

一、車輛將不能駛入花墟道、園藝街、園圃街及介乎洗衣街與基堤道的一段太子道西支路,持許可證於每日凌晨十二時○一分至下午五時進出的車輛除外。沿太子道西西行的車輛不可右轉入洗衣街北行。
二、視乎交通情況,以下路段可能會於二月五日上午八時前封閉:
- 介乎太子道西與界限街的一段洗衣街及花園街;
- 介乎通菜街與洗衣街的一段運動場道;及
- 介乎洗衣街與彌敦道的一段太子道西支路。

     車輛於二月五日至九日期間每日凌晨十二時○一分至下午五時不能駛入上述路段,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乙)巴士站及專線小巴站暫停使用

- 位於太子道西191號對開的巴士站及專線小巴站將於二月八日下午六時至翌日上午六時,及二月九日下午二時至翌日上午七時暫停使用;及
- 位於通菜街旺角警署外的巴士站及專線小巴站將於二月八日下午六時至二月十日上午七時暫時遷往介乎運動場道與界限街的通菜街225號對開。

(丙)的士站暫停使用

     位於花園街近太子道西支路的的士站將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時停用,並改為臨時的士上落客區。

(丁)停車位暫停使用

一、位於介乎太子道西支路與界限街的一段通菜街的停車收費錶位將由二月五日中午十二時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
二、位於介乎太子道西支路與界限街的一段花園街的停車收費錶位將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
三、位於介乎通菜街與洗衣街的一段運動場道的停車收費錶位將由二月九日下午三時至翌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
四、位於通菜街近運動場道的電單車停車位將由二月五日中午十二時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
五、位於下列路段的電單車停車位將由二月九日上午八時至翌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
- 介乎通菜街與花園街的一段運動場道;及
- 介乎通菜街與洗衣街的一段太子道西支路;
六、位於花園街近界限街的殘疾人士停車位將由二月五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十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及
七、位於運動場道近通菜街的殘疾人士停車位將由二月九日上午八時至翌日上午八時暫停使用。

     市民請遵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二十一號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