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優惠再升級,著數郵你揀」推廣活動(附圖)
*********************

  為答謝寶貴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並推廣香港郵政多項的產品和服務,香港郵政即將推出八項優惠,包括個人化郵票和「我的心意卡」生日卡系列、郵政紀念品、郵票珍藏禮盒、報關服務,以至通函郵件和特快專遞投寄折扣優惠,提供全面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廣大市民送禮需求,以及商戶尋找具成本效益的商業和郵遞方案的所需。

  推廣活動將由二月十八日起推出。推廣優惠包括香港郵政多種獨有產品和服務,詳情如下:

優惠一:特快專遞寄件優惠

  顧客於推廣期內選用特快專遞「快趣•箱」以特快專遞「標準服務」投寄2.5公斤以上至5公斤的急件到下列31個指定目的地,可享約九折運費優惠,「快趣•箱」的售價更可從運費中扣除。

地區  目的地
--  ---
亞洲  中國內地(主要地區)、中國內地(其他地區)、
    印度、印尼、日本、澳門、新加坡、台灣、泰國和
    越南
歐洲  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
    愛爾蘭、荷蘭、波蘭、俄羅斯聯邦、西班牙、
    瑞典、瑞士和英國
北美洲 加拿大
其他  巴西、以色列、墨西哥、新西蘭、南非和阿拉伯
    聯合酋長國

  特快專遞「快趣•箱」設計精美,穩固扎實,不論是與摯愛親朋分享喜悅,還是寄發產品予電子商貿客戶,「快趣•箱」都能切合顧客的需要,提供最佳包裝方案。顧客現可以折扣優惠,以精緻禮盒投寄,盡享投寄喜悅。詳情請瀏覽特快專遞網址:www.speedpost.hk。

優惠二:特快專遞兩倍積分獎賞

  特快專遞帳戶客戶凡於二月十八日至三月二十七日逢星期一至五投寄特快專遞急件,即可賺取兩倍積分!累積積分可換領特快專遞積分計劃2012/13各款禮品。投寄特快專遞急件越多,換領禮品選擇越豐富。立即投寄,盡享精彩獎賞!詳情請瀏覽特快專遞網址:www.speedpost.hk。

優惠三:免費投寄二千份通函郵件

  「香港郵政通函郵寄服務」是一種簡易又具成本效益的宣傳工具,特別適合中小企和創業人士使用。只需於四月十五日或之前於www.circular.hongkongpost.hk登記成為網上用戶,即可免費投寄多達二千份通函。此外,享用此優惠的客戶可同時換取向深圳自由行旅客寄發宣傳函件的獨家優惠。優惠有效期由二月十八日至四月三十日。

優惠四:「我的心意卡」生日卡訂製服務半價優惠

  「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為顧客準備了一系列別出心裁的生日禮物送贈親朋。顧客只需登入www.shopthrupost.hk,便可以半價為摯愛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生日卡,送上驚喜和祝福。立即行動!優惠於二月十八日至三月二十七日期間有效。

優惠五:全新系列的心思心意郵票─「寵物與我」八折訂購優惠

  為寵物愛好者及集郵者而設,在二月十八日至三月二十七日期間,「心思心意郵票」特別訂製服務將推出特別推廣活動。顧客凡於推廣期內訂購「寵物與我」的全新系列心思心意郵票,可享八折的提早訂購優惠。最低消費只需港幣260元,即可訂購五版個人化郵票,讓顧客留住與心愛寵物的歡樂時刻。

優惠六:精選郵票珍藏禮盒八折優惠

  由二月十八日至五月十七日,顧客凡於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和指定集郵局選購精選郵票珍藏禮盒如「西方十二星座」版票連純銀手鏈及吊飾珍藏禮盒等均可享八折優惠。詳情將於稍後在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址(www.hongkongpoststamps.hk)公布。

優惠七:「郵趣廊」精品高達五折優惠

  在二月十八日至五月十七日期間,多款「郵趣廊」精品將以低至半價於全線46間郵趣廊和「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發售。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優惠八:慶祝擴展「貿易通」紙張報關服務

  目前,共有20間郵政局提供「貿易通」紙張報關服務。由三月一日起,將有額外四間郵政局提供有關服務,包括機利士路郵政局、土瓜灣郵政局、七姊妹郵政局及雲咸街郵政局。擴展服務將為選用「貿易通」紙張報關服務的顧客提供更大便利。為慶祝擴展服務,顧客凡於三月一日至五月十七日期間在上述四間郵政局完成報關交易,每宗交易可減免港幣10元服務費。

  欲知上述優惠推廣活動的進一步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址(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取覽,又或致電顧客查詢熱線2921 2277。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