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批出資訊科技人員服務合約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公布「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訊科技合約人員供應服務合約」(一般稱為T23合約)招標結果。

  政府在T23合約下委聘十三間承辦商,為有需要的政府部門提供合約資訊科技人員服務,合約為期三年,由二月一日起生效。

  有關合約的性質屬非專營性。在合約期間,個別政府部門如有需要聘請額外資訊科技人員,可邀請該十三間承辦商競投服務合約,並按價格、資歷和經驗評審結果,將合約批予提供最適當人選的公司。有關安排有助部門因應推行資訊科技項目的不同階段,靈活調整資訊科技人手。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在今日舉行的合約簽署儀式上說:「各種新科技發展,如雲端運算和流動應用程式等,帶動我們對資訊科技專業人才的需求。」

  他說,T23合約可在可行性研究和系統設計、開發、維修及運作方面,提供相當數目的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補充政府的人手需求。

  T23承辦商名單可參閱www.ogcio.gov.hk/tc/business/business_window/contractor_list.htm。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