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香港代表
*********************

  政府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再度委任怡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黎定基及盈科拓展集團有限公司主席李澤楷,為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的香港代表,直至二○一三年年底。政府亦同時委任會德豐地產(香港)有限公司副主席及常務董事吳宗權為理事會的香港替補代表,直至二○一四年年底。

  另一名現任香港代表為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羅康瑞的任期至二○一三年年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高度讚揚黎定基及李澤楷在理事會的服務。

  他說:「政府非常感謝黎先生及李先生多年來對理事會貢獻良多,加強亞太經合組織與亞太區商界之間的合作。」

  「他們日理萬機,仍積極參與理事會的工作。他們的真知灼見,有助推進這個重要區域商界論壇的重點工作。」

  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一個常設的商界諮詢組織,就商界特別重視的課題向亞太經合組織提供意見,以推進其在亞太區倡議自由和開放貿易及投資的目標。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