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規會修訂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一月十八日)宣布修訂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包括把前建德公立學校地盤及其南面和西面毗連用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農業」地帶改劃為「住宅(丙類)2」地帶,把該校北面的土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農業」地帶;把古洞路南面和坑頭路西面的一塊用地由「農業」地帶改劃為「綜合發展區」地帶;把坑頭路東面的一塊用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住宅(丙類)2」地帶;以及把坑頭路由「農業」地帶、「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及「康樂」地帶改劃作顯示為「道路」的地方。其他修訂包括在大綱圖的《註釋》加入與古洞路南面和坑頭路西面的「綜合發展區」地帶有關的「備註」,以及根據《法定圖則註釋總表》修訂大綱圖的《註釋》。

  載有修訂項目的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NE-KTS/13,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沙田、大埔及北區規劃處、北區民政事務處及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三月十八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古洞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