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西蘭旅遊推廣公司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附圖)
**********************

  來自新西蘭的定量產業有限公司今日(一月十六日)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以拓展其在亞洲及內地的旅遊推廣業務。

  定量產業有限公司其中一項業務是聯繫新西蘭旅遊服務供應者與香港、台灣、新加坡及內地的旅行社,協助他們全面開拓區內急速發展的旅遊業市場。定量產業有限公司於營運初期會集中推廣及提供有關新西蘭度假勝地Alpine Resort Wanaka及Lake Wanaka Holiday的市場調查資訊,為旅行社建立平台以了解新西蘭南島中心的最新旅遊市場資訊及景點。

  定量產業有限公司總經理習夢妮說:「現時區內的旅行社與新西蘭旅遊業界只有少量的直接溝通渠道,這為我們提供合時的機會,擔當中介人連接兩地,建立溝通的渠道。」

  她說:「香港位於亞洲的中心並鄰近內地,其獨特的地理優勢,配合香港精通多國語言的人才,讓我們決意選址香港作為地區總部。」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定量產業有限公司決定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他說:「香港的旅遊業多元發展,我們的城市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及內地的訪客,很多都以香港作為中轉站遊歷世界各地。這為海外旅遊業經營者,如定量產業有限公司,提供大量商機及多元化的客源。」

關於定量產業有限公司

  來自新西蘭的定量產業有限公司,業務之一是推廣新西蘭度假勝地Alpine Resort Wanaka及Lake Wanaka Holiday,並提供旅遊市場調查的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定量產業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quantitativeindustrie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534830946/。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