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將軍澳失蹤母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一月十六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將軍澳失蹤的女子及其兩名兒子的消息。

  三十一歲女子謝志寧攜同她兩名分別十四歲及八歲姓黃的兒子於一月十二日下午離開在將軍澳尚德h住所後便告失蹤。其丈夫昨晚 (一月十五日)向警方報案。

  該名女子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及蓄長直啡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黑色上衣、黑色褲及啡色鞋。

  十四歲男童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五十公斤,瘦身材及蓄短黑髮。他失蹤時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褲及灰色鞋。

  八歲男童身高約一米,體重約二十七公斤,瘦身材及蓄短黑髮。他失蹤時身穿紅色外套、紅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及黑色鞋。

  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正調查有關案件。

  任何人士如有該名失蹤女子或其兒子的消息,請致電二七○三 二二○○與調查人員聯絡,或請致電任何一間警署。

警察公共關係科續新聞公布第三百三十二號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