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第五十次會議
******************

下稿代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發出:

  第五十次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委員會)會議將於星期四(一月十七日)舉行,歡迎市民到場旁聽。

  會議將由委員會主席張仁良教授主持。主要議程包括總結委員會於二○一二年下半年參與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之活動,及委員會將於二○一三年舉辦的本地活動。

  會議將於下午三時在九龍旺角彌敦道七百號工業貿易署大樓十八樓一八一四室舉行。

  歡迎市民到場旁聽會議的公開部分,由於場地所限,座位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有興趣到場旁聽的市民請於明日(一月十五日)中午或之前,向委員會秘書處登記。

  如有查詢,可致電二三九八 五四四九或二三九八 五五九四與秘書處聯絡。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於一九九○年三月成立,負責統籌香港參與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的活動事宜。跟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的模式相同,該委員會是由政府、商界及學術界三方面人士組成。

  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於一九八○年成立,為非政府組織,旨在促進區內經濟體系在貿易和經濟事務上的合作。

  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目前有二十六個經濟體系成員,包括二十三個正式委員會成員,計有澳洲、文萊、加拿大、智利、中國、哥倫比亞、厄瓜多爾、中國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墨西哥、蒙古、新西蘭、太平洋島國論壇、秘魯、菲律賓、新加坡、中國台北、泰國、美國及越南;一個附屬委員會成員:法國(太平洋地區);和兩個機構成員:太平洋貿易及發展會議,和太平洋地區經濟議會。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