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推出農曆新年郵票帆布袋(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一月十四日)宣布,與本地社會企業利百+工場合作,推出全新「郵趣廊」精品--手製的農曆新年(龍年和蛇年)郵票環保帆布袋。有關帆布袋於農曆新年前在全線四十六間「郵趣廊」銷售點和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發售。龍年郵票帆布袋現已推出,而蛇年郵票帆布袋則於一月二十六日連同首日發行的「歲次癸巳(蛇年)」特別郵票一併發售。

  這兩款本地手製的農曆新年郵票環保帆布袋,由本地一間社會企業天佑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利百+工場製造,並首次採用香港郵政兩款農曆新年特別郵票作設計,每款售價168元。這兩款帆布袋是由一群早年因本港製衣廠遷往中國內地而留港的製衣工人縫製。透過與利百+工場合作生產「香港製造」的產品,香港郵政扶助本地社會企業,讓他們得以繼續營運。帆布購物袋把廣受歡迎的郵票主題系列加入市民大眾的日用品中,必然是佳節送禮自用的佳品。

  龍年郵票帆布袋由即日起推出發售,顧客可趁此機會收藏更多龍年郵票主題的紀念品;蛇年郵票帆布袋則於一月二十六日推出發售,這款郵票帆布袋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蛇年郵票收藏精品。由即日起至一月二十五日期間,顧客凡於「樂滿郵」訂購龍年郵票帆布袋孖裝,即可享九折優惠。蛇年郵票帆布袋在一月二十六日推出,顧客凡在一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一日期間於「樂滿郵」訂購龍年郵票帆布袋和蛇年郵票帆布袋合併裝,亦可享九折優惠。萬勿錯過!

  欲知詳情,可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8 7110,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