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關反走私行動檢獲平板電腦(附圖)
*****************

  香港海關星期五(一月十一日)在流浮山深灣路進行反走私行動,破獲一宗水路走私案件。行動中檢獲1,075套平板電腦,並扣查三艘木船,總值約420萬元。

  星期五晚上約十一時,海關特遣隊聯同海域行動課人員進行反走私行動,發現數名男子從流浮山深灣路紅樹林岸邊將一批貨物搬運至岸邊一艘機動舢舨及木船上。海關人員立即採取行動,該批可疑男子隨即跳上機動舢舨逃離現場。

  其後,海關人員在紅樹林岸邊撿獲一箱貨物,而海關潛水員在紅樹林範圍搜查,結果在紅樹林內發現三艘載有51箱貨物的木船,共撿獲1,075套平板電腦。行動中無人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進出口條例》走私屬嚴重罪行,最高刑罰為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海關會繼續採取嚴厲的執法行動以遏止走私活動,市民如發現任何懷疑走私活動,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 2545 6182 舉報。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0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