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調整對以色列的外遊警示級別至黃色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一月十一日)調整對以色列的外遊警示級別,由紅色轉為黃色。

  計劃前赴或身在當地的市民仍應留意當地局勢,提高警惕。市民應避免前赴加沙及其周邊地區。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當地最新情況,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當地的市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此外,當局鼓勵香港居民前往外地旅遊前,使用「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他們的聯絡方法及行程,網址為:www.gov.hk/roti。當身處外地而發生緊急情況時,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可根據提供的資料與他們聯絡並提供切實可行的協助。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