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二、三、六及八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一月四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二、六及八將於一月至二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一將於一月七日至十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葵涌祖堯h、石籬(一)h、麗瑤h、葵盛東h及葵盛西h;青衣青逸軒;荃灣海濱花園及深井。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流動圖書館六將於一月九日至十五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石澳泳灘、黃大仙鳳德h、鴨c洲利東h及鴨c洲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八將於一月十八日至三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藍田麗港城、秀茂坪寶達h及曉麗苑、大坑東道大坑東h、紅磡海逸豪園及深水黥I昌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動圖書館二將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將軍澳厚德h、寶林h及尚德h;北區打鼓嶺、昌盛苑、嘉福h及清河h;沙田新翠h、美林h、富寶花園、廣源h、利安h、穗禾苑及耀安h;大埔運頭塘h及大元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此外,由於元朗八鄉上村公園場地進行翻新工程,流動圖書館三將於一月十日及二十四日暫停上村公園的流動圖書車服務。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在暫停服務期間,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tc_chi/catalogues/catalogues_rbr/catalogues_rbr.html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