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教育統籌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主席為教育統籌委員會(教統會)當然委員,以及委任林日豐為非當然委員,兩項任命均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教育局發言人說:「雷添良會以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主席身分,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開始成為教統會當然委員。委任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主席為教統會當然委員,有助協調基礎教育界與其他教育界別的發展。雷先生在公共服務及高等教育界的豐富經驗,可為教統會的討論帶來寶貴的意見。」

  他續說:「新獲委任為教統會委員的林日豐是香港津貼中學議會主席,以個人身分獲委任為教統會非當然委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起生效。林先生在教育界擁有豐富經驗,定能對教統會的工作提供寶貴意見和作出貢獻。」

  發言人同時感謝離任委員廖亞全,並讚揚他對教統會工作所作的貢獻。

  由二○一三年一月一日開始生效的教統會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
鄭慕智博士

當然委員: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
師訓與師資諮詢委員會主席張百康
自資專上教育委員會主席雷添良
課程發展議會主席楊綱凱教授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委員會主席陳仲尼
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黃鎮南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主席程介明教授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鄭維新
職業訓練局主席陳鎮仁

非當然委員:
陳家樂
周雪鳳
林日豐
李榮安教授
羅吳慧芬
羅乃萱
吳燕琴
冼儉偉
鄧飛
徐聯安博士
黃克廉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