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屯門就業中心搬遷
***********

  由於租約期滿,勞工處屯門就業中心將於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進行搬遷。新辦事處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一)起正式運作。

  新辦事處位於新界屯門青棉徑三號好勝大廈地下(近輕鐵景峰站),開放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正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正至中午十二時正,電話號碼為二四六三 九九六七,傳真號碼為二四五四 二○六四。

  為配合搬遷,現時位於新界屯門屯喜路二號屯門躟R廣場二十七樓三至十室的就業中心將於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六)起停止服務。求職人士在搬遷當日如欲使用就業服務,可前往其他就近的就業中心,例如位於新界天水圍天晴h天晴社區綜合服務大樓四樓四○一室(近輕鐵天悅站)的就業一站,或位於新界荃灣西樓角路三十八號荃灣政府合署二字樓(港鐵荃灣站A出口)的荃灣就業中心。

  此外,所有有效的職位空缺亦已上載於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頁內(www.jobs.gov.hk)。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