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就中聯辦主任任命發表聲明
****************

  就國務院公布任命張曉明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接替彭清華的職務,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九日)發表以下聲明:
  
  在彭清華主任的領導下,中聯辦一直按照《基本法》積極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的工作,推動內地與香港的緊密聯繫,並致力開拓兩地的合作機遇。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衷心感謝彭主任對促進香港繁榮安定所作的貢獻,並祝願彭主任在新崗位工作順利,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我和特區政府歡迎張曉明主任出任新職。張主任從事港澳事務多年,對香港的情況非常熟悉。我深信中聯辦在張曉明主任的領導下,可進一步推動內地與香港的交流與聯繫;並會繼續按照《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方針政策,積極支持特區政府的工作,維護和促進香港的繁榮安定。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