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Creative Alpha Inc在香港開設首間Tonkachi日本餐廳(附圖)
******************************

  日本企業Creative Alpha Inc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在香港開設首間Tonkachi餐廳,踏出擴展亞洲業務的第一步,以達至於二○一七年在亞洲開設30間餐廳的目標。

  Creative Alpha Inc於日本涉獵廣泛的業務範疇,包括多間深受歡迎的日式料理專門店,該公司旨在利用香港位於亞洲中心的有利位置,於區內建立新的日本料理品牌Tonkachi。Tonkachi力求提供正宗日本料理,對食材講究,採用鹿兒島黑豬作吉列產品,築地巿場空運鮮魚做刺身。員工均穿日本和式制服,力求提供和日本一樣優質細心的服務。首間Tonkachi餐廳今日在尖沙咀開幕,該公司並打算於二○一五年前在香港及內地擴展至15間店舖。

  Creative Alpha Inc, NK Corporation與協忠有限公司在香港設立了合資公司F-Cation Limited,負責管理區內餐廳的業務。F-Cation Limited總經理兼董事和田勉說:「香港的餐飲業發展蓬勃,為業界提供很多的機遇。香港亦擁有完善的基本設施及健全的法制,為我們提供最佳的營商環境。」

  他說:「香港相比其他適合我們的亞洲城市都較鄰近日本,讓我們在有需要時能快捷地得到日本總公司的各方面支援。此外,香港亦是企業融資的理想平台,視乎業務發展的情況而定,我們亦有計劃在香港上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Creative Alpha Inc在香港開設首間Tonkachi日本餐廳。他說:「我很高興看見Creative Alpha Inc的鴻圖大計。香港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及多元化而又懂得欣賞美食的客群,為飲食業經營者提供了上佳的地點。我期待Tonkachi餐廳在香港和區內大展鴻圖。」

關於Creative Alpha Inc

  Creative Alpha Inc在一九九四年成立,以承接室內裝修工程起家,在19年內擴展業務,相繼建立了商業設施設計公司、人力資源與培訓及飲食連鎖經營業務。去年營業額達51億日元(約4億8千萬港元),員工人數超過800人。在餐飲業方面,在日本擁有沖繩料理(Churari)、Motsu料理(豚火地)、梅酒專門店(梅椿)及生薑料理專門店(Syou Ga No Kaori)。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reative Alpha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c-alpha.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266562712/。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