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區首個室內暖水泳池即將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宣布,轄下屯門西北游泳池的暖水游泳設施將於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三)開放,愛好游泳人士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在冬季繼續享受暢泳的樂趣。至於其他室外游泳設施將於明年初啟用。

  屯門西北游泳池位於屯門鳴琴路九十五號,毗鄰屯門寶田h,佔地約一點五公頃,為區內首個設有室內暖水游泳設施及按摩池的游泳場館。

  除了按摩池外,其他暖水游泳設施包括一個二十五米乘二十五米的室內訓練池,以及一個室內嬉水池。

  此外,泳池場館亦設有一個五十米乘二十五米的標準主池、一個二十五米乘十五米的訓練池,以及一個二十五米乘十二米的習泳池。主池設有約八百個座位的觀眾看台,適合舉辦游泳賽事。這些室外設施將於明年四月一日投入服務。

  屯門西北游泳池的外型設計與四周環境融為一體,場館設有大量綠化空間,為場館增添綠油油的氣息。

  泳館鄰近輕鐵田景站及巴士站﹙路線:58M, 58X, 258D, 260X, 960, 960A, 960B, B3A及E33P),交通十分方便。

  有關該泳池場館的開放時間及每周大清潔安排,已上載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beach/b5/swim-intro.php。查詢詳情,可致電場地與職員聯絡(電話:2164 8355)。

  除屯門西北游泳池外,康文署於冬季期間亦在各區開放多個提供暖水游泳設施供市民使用,詳情可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