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註冊升降機和自動梯承建商最新表現評級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公布最近十二個月(即二○一一年十二月至二○一二年十一月)的「註冊升降機承建商表現評級」和「註冊自動梯承建商表現評級」結果。

  在「註冊升降機承建商表現評級」中,三十五間承建商取獲介乎五十分至一百分,其中十三間達一百分滿分。今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間,機電署曾向東哲電梯工程有限公司發出警告信。期內機電署接獲三宗涉及升降機機件故障的事故報告。

  在「註冊自動梯承建商表現評級」中,十五間承建商取獲介乎三十五分至一百分,其中九間達一百分滿分。今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間,機電署曾向力建電梯香港有限公司發出警告信。期內機電署接獲五宗涉及自動梯機件故障的事故報告。

  「註冊升降機承建商表現評級」和「註冊自動梯承建商表現評級」結果、最近十二個月內涉及升降機和自動梯機件故障的紀錄,以及註冊升降機承建商和註冊自動梯承建商收到的警告信摘要,載於機電署網頁(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機電署發言人表示:「為配合於本月十七日全面實施的新《升降機及自動梯條例》,及提高對承建商保養表現的監察,機電署正與業界商討進一步優化承建商表現評級制度。」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