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推出懷舊水晶郵筒套裝連自訂刻字服務(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六日)宣布在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和46間郵趣廊發售懷舊水晶郵筒套裝,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套裝內有三款水晶郵筒,設計參照香港殖民地時代三款本地郵筒,分別是圓柱狀、嵌牆式和橢圓形郵筒,風格各異,造工精緻,凸顯每款郵筒的細節。此外,水晶郵筒蘊含香港市民的珍貴集體回憶,同時見證香港郵政一百七十多年的歷史。這套精美套裝售價港幣488元,實為送禮和收藏的不二之選。

  顧客可選擇在水晶座刻上自訂字句,使套裝成為獨一無二的收藏品,增添個人獨特色彩。刻字以兩行為限,每行最多30個英文字母或18個中文字。懷舊水晶郵筒套裝連刻字服務只售港幣650元,於「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獨家發售。顧客如於十二月十九日或之前訂購,套裝會於二○一三年二月八日或之前寄出,可作新春佳節送禮之用。

  此外,顧客凡於即日起至二○一三年一月三日經「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訂購懷舊水晶郵筒套裝兩套或以上,即可免費獲贈《香港郵筒掌故》一本(售價:40元),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小冊子印製精美,圖文並茂,介紹本港開埠至今的郵筒演變。

  欲知詳情,顧客可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8 7110,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