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工貿署參與「國際中小企博覽」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將參與明日至星期六(十二月六日至八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舉行的「國際中小企博覽」。

  一年一度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國際中小企博覽」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商貿平台,讓中小企業就其日常營運所遇到的難題與挑戰,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及支援服務,以提升自身的競爭力及開拓商機。

  工貿署是博覽會的支持機構之一及主要參展單位。工貿署展覽攤位內將介紹轄下工作和各項對中小企業提供的服務,包括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中小企業資助計劃;香港工商業獎;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工商專業界工作小組;品牌發展及推廣;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及與外地經濟體系的自由貿易協定。工貿署亦會邀請工商顧問及專業人士到場,免費為個別中小企業提供有關成立公司、市場推廣、法律事務及會計財務的專業意見。

  於博覽會期間,工貿署代表亦會出席三場研討會,介紹對中小企業提供的支援服務。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  研討會題目  工貿署講題   地點
-----  -----  -----   --

十二月六日  南美市場   中小企業    研討會
(星期四)  新動向    市場推廣基金  C室
下午二時至
三時三十分

十二月七日  香港中小企  中小企業    中小企業
(星期五)  營運須知   信貸保證計劃  論壇
上午十一時
三十分至
下午十二時
三十分

十二月七日  創業創新   SUCCESS 中小企業
(星期五)  及「新裝」  助您踏出    論壇
下午三時   迎商機    創業第一步
至四時

  今年「國際中小企博覽」的焦點活動︰「善用香港創意 齊創內銷商機」高峰論壇將於明日(十二月六日)舉行。屆時,知名品牌的代表將與中小企業分享以品牌開拓內銷市場的經驗,及介紹利用社交及流動媒體推廣品牌及營銷的策略。高峰論壇由工貿署與貿發局合辦,將於下午一時四十五分至五時三十分在研討會E室舉行,費用全免。

  有關「國際中小企博覽」詳情,請瀏覽其網頁www.hktdc.com/fair/worldsmeexpo-tc。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