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治助理委出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公布,聘任委員會委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一名政治助理。

  食物及壎竻膚蔽囍V聘任委員會推薦陳凱欣為他的政治助理,並獲聘任委員會通過。陳凱欣將於明日(十二月一日)上任。

  政府會在適當時候另行公布餘下政策局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

  陳凱欣的履歷如下:

陳凱欣
---
  陳凱欣現年三十五歲。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新聞系畢業,並在浸會大學取得傳媒管理社會科學碩士學位。二○○八年獲浸會大學頒發「傑出傳理人獎」。

  陳凱欣加入政府前,任職now寬頻電視新聞及財經資訊部採訪主任,協助籌備now財經台及新聞台開台,並負責日常新聞編採工作及專責醫療新聞。陳凱欣同時擔任醫療節目《杏林在線》監製,負責節目的策劃、製作及播放模式等。加入now寬頻電視前,她曾任職無邦q視新聞部高級記者及主播。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