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申請(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政府一貫以來在廣播方面的政策,特別是開放免費電視市場這方面,在一九九八年公布了政策以來,一直沒有改變。大家可以見到,我剛才發言的內容是針對近日很多不同的說法作出澄清,我很高興今日有這個機會(澄清)。我想重申,我們希望務實處理事件,在這三份免費電視(牌照)申請上,我們的同事支援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盡快和審慎處理。今日我亦進一步解釋程序公義方面牽涉的事宜。我知道大家希望快,我們亦希望能夠盡快處理這件事,但不能夠繞過程序,如果繞過這些程序,會牽涉和引發其他問題。最好的做法,是根據法例的框架,盡快處理這件事,我希望申請能夠盡快有決定,可以向大家公布。多謝大家。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