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席學位頒授典禮後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出席香港大學第187屆學位頒授典禮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我知道屋宇署今日就我山頂兩間屋的情況發出了詳細的新聞稿,我的認可人士會繼續與屋宇署保持聯繫,盡快就處理未處理好的問題大家達成一個工作計劃,以及盡快執行。

記者:CY,二○○○年的時候翻查一些剪報......指你的赤柱大宅有一些僭建,和昨日你所說山頂大宅第一次處理僭建......?

行政長官:這個我要回去翻查記錄。

記者:為何收了四封信都沒有處理?

行政長官:因為我過去都公開說過,我一在司法程序完成的時候,我就會馬上重新啟動山頂兩間屋的僭建的還原和其他工程的工作,所以在上星期五一有了高等法院上訴庭的確認後,我的專業人士即時與屋宇署聯繫。

記者:你可否交代一下有沒有向《明報》總編輯施壓的問題?當日為甚麼會知道正在查你呢?

行政長官:這個問題我在六月份已經回答了,現時沒有新的補充。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