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2011年人口普查主要報告》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出版根據香港2011年人口普查結果編製的《香港2011年人口普查主要報告》。

  《主要報告》共分兩冊:第一冊載列2011年人口普查結果的詳細分析及詮釋,涉及的主題包括人口、住戶、教育、經濟及房屋等各方面。報告就每個主題闡述概要結果,附上有關數字的統計表及統計圖,並與以往人口普查及中期人口統計的結果作出比較。第二冊描述人口普查的設計、數據搜集方法、執行程序及技術方面的細節,有關人口普查資料素質的評估亦載於第二冊內。

  用戶可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70_tc.jsp)免費下載這兩本刊物。

  2011年人口普查所搜集的資料豐富。普查的結果已刊載於數份已出版的刊物內,當中包括簡要報告、有關住戶收入分布的主題性報告及統計圖解。一系列有關人口分組(如內地來港定居未足七年人士、少數族裔人士、青年等)的主題性報告,亦將於稍後出版。此外,用戶可到2011年人口普查網站(www.census2011.gov.hk/tc/census-result.html)免費下載更多普查的結果,包括一系列主要統計表及地區統計便覽。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