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調整手續費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宣布,為城市電腦售票網提供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的服務承辦商購票通(香港)有限公司(購票通),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起調整服務手續費。手續費將由現時每張門票六元五角調整至七元,而每次交易所收取的手續費以二十三元為上限。市民如在城市電腦售票處購買門票,則不須繳付手續費。

  購票通自二○○六年起為顧客提供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並向使用服務成功購票的顧客收取手續費,以支付其開發、修護系統及處理訂票等各項費用。手續費一直以來沒有調整,是次的費用調整因近年通脹影響其營運成本上升,需調整其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服務手續費以維持服務。

  有關服務及收費詳情,請參閱網頁www.urbtix.hk 的購票條款及細則頁面或致電購票通客戶服務熱線二三一四 四二二八查詢。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