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善用香港創意.齊創內銷商機」高峰論壇
*******************

  工業貿易署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將於十二月六日(星期四)合辦「善用香港創意.齊創內銷商機」高峰論壇。著名香港品牌的企業家,將與中小企業一同分享其經營品牌的創意策略、實戰經驗及進軍內地市場的成功竅門。多位互動媒體專家亦會介紹利用社交及流動媒體推廣品牌的宣傳渠道。

  論壇分兩部分進行。首部分為主題演講環節,主講嘉賓包括奇華餅家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黃嘉傑以及住好D有限公司創辦人及營運總監劉玉德。

  論壇的第二部分是「社交及流動媒體」專題研討會,主講嘉賓包括Gravitas Limited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朱偉傑、觸動傳媒市場及客戶服務副總裁李令及親子王國營運總監薛嘉龍。

  高峰論壇是國際中小企博覽的其中一項重點活動。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型中小企業服務博覽會旨在提供一個平台,讓推動中小企業發展的機構推介其產品和服務,並協助中小企業拓展內地及國際市場。

  高峰論壇於下午一時四十五分至五時三十分,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研討會E室以粵語及英語進行(場內設有英語及普通話即時傳譯),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向貿發局登記(查詢電話:1830 668)。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該局網頁(www.hktdc.com/fair/worldsmeexpo-tc)。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