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倫敦2012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宣布,「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倫敦2012殘疾人奧運會取得卓越成績-『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十二月十三日推出發售。

  倫敦2012殘疾人奧運會是香港自一九七二年以來第11次派出代表團參加的殘奧會。香港代表隊共派出28名運動員,參加七個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硬地滾球、馬術、射擊、游泳、乒乓球及輪椅劍擊;結果共奪三金、三銀、六銅獎牌,成績非凡,在比賽中展現出鍥而不捨的香港精神。

  香港郵政發行小版張及紀念封,旨在紀念香港代表隊在倫敦2012殘疾人奧運會的成就。小版張把香港運動員在賽場的英姿及獲獎的動人時刻活現紙上;而紀念封則展示香港代表隊在奧運會開幕式進場時的風采。

  各郵政局將由十一月二十九日起發售正式紀念封,每個售價八元。「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五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閱覽。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