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出席第19屆香港老年學周年會議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司長,CY說去年十月已經知道自己的物業有改建,但現在才講,是否有隱瞞或會否令政府有誠信危機?

政務司司長:行政長官於司法程序完結後立即全面交代,是信守了他的承諾,那個交代相當詳細,亦正如行政長官所言,如果立法會議員,或者傳媒、或者公眾對於他昨天的詳細交代還有疑問,他樂意再回應。所以我很希望好像行政長官所言,透過他這次的全面交代,這件事能夠盡早告一段落。因為大家都知道,行政長官有很多政務要照顧,接下來亦有一份施政報告要製作,所以我們整個問責團隊都是很努力協助行政長官製作這份施政報告。

記者:開始時他已經知道,卻不說,你會否覺得其實他失信於民,是一個不合格的領導?

政務司司長:我相信,正如我剛才所說,最重要是市民看了他這一份詳細的交代,應該可以明白整件事的過程,而行政長官昨天的交代亦承認他於這件事上有一些疏忽,但最重要就是我覺得並不牽涉誠信問題,希望大家亦可以詳細研究這份報告,如果還有疑問,或者一些提問,亦可以向行政長官提出,謝謝大家。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