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西區、灣仔及九龍公眾遊行活動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日)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配合西區、灣仔及九龍的三項公眾遊行活動。

西區
──

甲、封路措施

─ 介乎卑路乍街與堅彌地城海旁的一段皇后大道西將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封閉;
─ 介乎山道與卑路乍街的一段皇后大道西將由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封閉;
- 介乎皇后大道西與歌連臣街的一段卑路乍街將由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封閉;及
- 介乎皇后大道西與薄扶林道的一段山道將由下午二時四十五分至三時三十分封閉。

乙、改道措施

- 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沿皇后大道西往堅彌地城海旁的車輛必須左轉入卑路乍街;
- 由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山道以東沿皇后大道西西行的車輛不能右轉入山道北行;
- 由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沿皇后大道西或山道往堅尼地城的車輛,必須改經山道北行、德輔道西西行及堅彌地城海旁西行;及
- 由下午二時四十五分至三時三十分,沿般咸道西行和薄扶林道西行往山道的車輛,必須右轉入第三街。

     所有位於山道的咪錶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將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暫停使用。違例停泊的車輛將會在事前不作通知的情況下被拖走。

灣仔
──

     警方將於下午二時至三時十五分間歇封閉沿遊行路線道路的部分行車線。

     遊行隊伍將由東角道行人專用區出發前往遮打花園,途經怡和街過路處、軒尼詩道西行線、金鐘道西行線及金鐘道中銀大廈外的過路處。

九龍
──

     以下道路的行車線將於下午二時至下午六時會分階段封閉:

- 介乎長沙灣遊樂場與黃竹街的一段長沙灣道南行線;
- 介乎黃竹街與彌敦道的一段長沙灣道北行線;
- 介乎長沙灣道與佐敦道的一段彌敦道南行線;
- 介乎彌敦道與廣東道的一段佐敦道西行線;及
- 介乎佐敦道與梳士巴利道的一段廣東道南行線。

  警方會視乎當時的交通情況實施上述特別交通措施。駕車人士應小心駕駛及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一四號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