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席「警察之夜」(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和八百七十多名嘉賓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出席於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香港警察公益金慈善夜二○一二」行政長官之夜,在欣賞精彩音樂演奏、演練和技能示範之餘,共襄善舉。

     該項活動由香港警隊和香港公益金聯合舉辦,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籌募善款,同時藉此顯示警隊承擔社會責任、致力與市民攜手服務社群的決心。

     公益金慈善夜包括行政長官之夜,以及明日由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主禮的警務處處長之夜。

     為配合節目演出,學院校園化身成為一個明亮舞台,滿載著聲、光和動感。觀眾欣賞長達七十分鐘的表演,包括香港警察樂隊和香港輔助警察樂隊金曲演奏、警犬隊和反恐精英的特警隊,以及警察機動部隊的精彩示範。

     由油w地街坊會學校少數族裔學童組成的合唱團,穿上民族服裝為觀眾演唱小夜曲,而剛投身警隊的學員則藉示範無口令步操展示他們的嚴守紀律和步操技巧。

     梁振英在節目結束後,在警察學院警官餐廳舉行的晚宴上與各嘉賓會面。曾偉雄會於翌日節目後安排酒會,向出席的社區領袖致謝。

     九百多名來自弱勢社群的人士、兒童癌病基金的兒童和義工、因公受傷的警員和家屬,以及表演者的家屬則獲免費招待,欣賞昨日舉行的預演。

     公益金慈善夜由中銀香港慈善基金贊助,籌得約四百萬元,全數捐贈香港公益金。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百八十號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