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文物大展參觀人數突破四十萬
***************

  尚餘四天,全城矚目的「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展覽便告結束。香港歷史博物館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稱,展覽由七月二十五日起開放參觀,參觀人數至今日下午已突破四十萬。

  發言人表示,展覽於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六日)完結,不少市民都把握展覽最後階段的機會前往參觀,過去七天,就有超過三萬二千人到來觀賞,平均每日超過四千五百人。發言人提醒欲參觀展覽的人士盡量預先購票,以免向隅,而本周末,即十一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的門票已沽清,星期一則尚餘少量門票發售。

  展覽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及香港歷史博物館票房發售。市民亦可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購票(www.urbtix.hk)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號碼: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訂購。

  有關展覽的票務詳情,以及最新的售票情況,請瀏覽展覽網頁firstemperor.lcsd.gov.hk/tc/ticketing.php,或致電香港歷史博物館(二七二四 九○四二)或城市電腦售票網(二七三四 九○○九)查詢。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