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兵庫縣政府在香港開設辦事處(附圖)
*******************

  日本兵庫縣政府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宣布,其香港辦事處已正式運作,支援日本兵庫縣的公司拓展亞洲及海外業務。

  辦事處名為「日本國兵庫縣政府駐香港經濟交流辦事所」,主要負責推動兵庫縣與香港、內地以及東盟國家等區域的經貿合作。

  日本國兵庫縣政府駐香港經濟交流辦事所所長新井達廣表示,香港辦事處是兵庫縣政府繼在美國、澳洲、法國及巴西等地設立的第五間海外辦事處。他說:「香港作為亞洲的門廊,鄰近中國廣東省及海南省,與我縣關係亦甚為密切,因此我們選址香港設立海外辦事處。」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兵庫縣政府在香港成立辦事處。他說:「香港國際網絡強大、法制穩健及奉行自由市場,這些優點為日本投資者及政府機構,如兵庫縣政府提供理想平台,協助其縣的公司拓展業務至內地及亞洲其他地區。」

關於日本國兵庫縣政府駐香港經濟交流辦事所

  日本國兵庫縣政府駐香港經濟交流辦事所是兵庫縣政府其中一個海外辦事處,協助兵庫縣企業發展亞洲及海外業務,推廣該縣的旅遊業,以及開拓兵庫縣農產、海產、食品和其他物產的海外銷路。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日本國兵庫縣政府駐香港經濟交流辦事所的資料,可瀏覽:www.hyogobtc.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2006157946/。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