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將於星期五繼續審議有關推出「長者生活津貼」的撥款申請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委會)主席已決定於本星期五(十一月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三次會議,繼續審議政府當局提出在2012-13年度追加撥款25億7,520萬元,用以推出長者生活津貼;以及在2012-13年度把社會福利署常額編制內所有非首長級職位按薪級中點估計的年薪總值上限提高23,264,040元,以開設共90個非首長級公務員職位以推行長者生活津貼。此外,財委會委員亦會審議2012-13年度司法人員薪酬調整的撥款申請。

  立法會財委會當天的第一次會議將於下午三時三十分開始。若內務委員會無需於下午五時三十分復會,財委會第二次會議將於下午五時四十分開始。若內務委員會需於下午五時三十分復會,財委會第二次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完成其討論事項後隨即開始。而第三次財委會會議將於第二次會議結束後三十分鐘開始。

  有關是次會議的討論文件,可瀏覽以下網頁:www.legco.gov.hk/yr12-13/chinese/fc/fc/agenda/fc20121116.htm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