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歌劇馬斯卡尼《鄉村騎士》及李昂卡法洛《小丑》同場演出
**************************

  兩套著名的意大利寫實主義歌劇──馬斯卡尼《鄉村騎士》及李昂卡法洛《小丑》將於明年一月在港同場公演。

  這兩套激情寫實主義意大利歌劇《鄉村騎士》及《小丑》自十九世紀首演以來,一直盛名不衰,在世界各地劇院仍是最長紅的劇目。由於兩者的題材十分相似,都是圍繞著妒嫉、婚外情及謀殺,所以它們經常被安排於同場演出。除了其人性化的取材可讓不同背景的觀眾能夠產生共鳴外,馬斯卡尼的《間奏曲》及李昂卡法洛的《披上戲裝》更是為人熟悉的樂曲。

  是次演出由著名歌劇導演盧景文執導,廖國敏指揮,並聯同香港歌劇社及香港名家樂友攜手演出。是次演出的國際及本港傑出歌劇演唱家包括女中音雅娜拉.卡萊曼與連皓忻、女高音鄺勵齡、克莉絲汀.森普遜與葉葆菁、男高音約翰.丹尼斯基與謝夫利.赫德曼及男中音格蘭.楊布樂與孟浩文。

  歌劇:馬斯卡尼《鄉村騎士》及李昂卡法洛《小丑》(意大利文演唱,中英文字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非凡美樂製作,明年一月四至五日(星期五至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及一月五至六日(星期六至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門票分六百三十、四百六十、三百及一百五十元四種(一百五十元部份座位視線局部受阻),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和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有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95.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咭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