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專題嘉年華《西貢樂悠遊》星期日西貢海濱公園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西貢海濱公園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西貢樂悠遊》,屆時將有多項精彩的音樂及舞蹈表演,並由DJ葉文輝擔任司儀。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嘉年華其中一項的重點演出是由日本最強的街舞團體「雷勁舞團」展示強勁的hip hop舞技,他們還會與本地蒲窩青少年中心的年青舞者同台獻技。此外多個本地團體亦表演充滿活力的節目,包括非洲鼓表演、合唱團、爵士樂、色士風演奏、無伴奏清唱演出、手風琴演奏及樂隊表演,讓市民盡享愉快難忘的一天。

  會場內亦特設「樂遊後花園」,備有不同的活動,包括大型繪畫、兒童遊戲天地、魔術雜耍、藝人巡遊、攤位遊戲、手工藝作品展示、音樂及舞蹈表演。

  有關《西貢樂悠遊》的節目詳情,可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2_49SaiKung/index.html。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