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七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五十四億四千六百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6D2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18號的土地,以二十五億四千五百萬元批予亨匯投資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馬鞍山落禾沙彩沙街的沙田市地段第574號的土地,則以二十九億零一百萬元批予建德投資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的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將軍澳市地段第118號
 (一)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
 (二)榮冠發展有限公司
 (三)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四)玨基有限公司
 (五)宏徽投資有限公司
 (六)銀強投資有限公司

(乙)沙田市地段第574號
 (一)Acmax Enterprises Limited
 (二)Amblegreen Company Limited
 (三)Autumn Fortune Limited
 (四)建良有限公司
 (五)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
 (六)Noble Perfect Investments Limited
 (七)添中有限公司
 (八)威霸集團有限公司

  將軍澳市地段第11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95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403平方米及52,339平方米,其中不少於26,917平方米及不超過44,862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600個及不得超過630個。

  沙田市地段第57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1,336平方米及52,227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440個及不得超過463個。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