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香港昆蟲II」(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一套以「香港昆蟲II」為題的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推出發售。

  香港不單是繁華都會,更有大片郊野,蘊藏豐富生態資源,包括種類繁多的昆蟲,當中不乏珍稀品種。繼首套「香港昆蟲」特別郵票於二○○○年七月十六日發行,香港郵政現推出「香港昆蟲II」特別郵票,介紹香港六種珍貴的昆蟲,讓市民增加對本港昆蟲生態的認識,明白保育大自然的重要。

  各郵政局將由明日(十一月八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十一月十四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