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史特博律師事務所在香港設立首間亞洲分所(附圖)
***********************

  總部設於比利時、荷蘭及盧森堡(比荷盧地區)的史特博律師事務所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其亞洲首間分所,以擴展區內客群。

  多年來,史特博律師事務所透過比荷盧總部的中國專組服務中國客戶。有見亞洲經濟急速增長,該公司決意在港設立分所,拓展亞洲客群並發掘商機。

  史特博的註冊外國律師薄格爾說:「香港位處亞洲中心,兼鄰近內地,這有利位置為我們提供最佳據點,擴展內地及區內其他國家的客群,這是我們選擇香港開設亞洲首間分所的主因。」

  他續說:「除為區內客戶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外,我們成立香港分所的目標亦在於加深與香港及內地法律業界的關係,藉以提升我們的企業形象及吸引中國企業到比荷盧地區投資。」

  史特博律師事務所香港分所在歐洲總部的支援下,為客戶提供所有有關荷蘭、比利時和盧森堡的法律諮詢服務,尤其在併購事務上提供企業及稅項的法律顧問意見。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史特博律師事務所在香港成立分所。他說:「香港擁有營商和地理的優勢,有助海外企業進入內地及其他區內市場,提供拓展區內業務的龐大機遇。」

關於史特博律師事務所

  史特博律師事務所是比荷盧地區的著名律師事務所,提供國際商業法律服務,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和盧森堡,並在紐約、杜拜、倫敦和香港設立了分所,旗下共有360多名律師,為來自各行各業的本地和跨國企業及政府部門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史特博律師事務所的資料,可瀏覽www.stibb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6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0,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1949017524/。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