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通訊局初步裁定DBC違反牌照規定
****************

  就傳媒查詢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DBC)的事宜,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發言人回應如下:

  DBC於十月十日晚上八時至十月十五日早上七時期間暫停服務,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已作出初步結論,裁定DBC已違反其聲音廣播牌照的規定;通訊局須按法例予以懲處。通訊局現正邀請DBC就此初步結論作出陳述。通訊局會在考慮DBC的陳述後作出最終裁決,並公布決定。

  此外,DBC臨時接管人於十月二十五日向通訊局提出申請,由十月二十一日起的六十日內,在七個廣播頻道播放音樂或重播節目,以便解決DBC的資金問題。其後,DBC臨時接管人就DBC於十月三十一日午夜起停止廣播一事,於十一月二日向通訊局提交另一項申請,由十月二十一日起更改DBC的播放安排,為期不超過六十日。通訊局正要求DBC就其申請提交理據及進一步資料,並正等待回覆。通訊局會按既定程序處理有關申請。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