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三日)上午出席「慶祝回歸十五周年暨《基本法》頒布二十二周年研討會」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司長,林奮強是否需要辭去行會職務?

政務司司長:關於林奮強先生的事件,無論行政長官本人或者財政司司長,以至行會召集人林煥光先生,都分別作出了說明。所以,無論從行政會議的主席,即是特首,以至制訂印花稅政策的財政司司長,以及跟他共事的行會成員,都已經證明了這件事並不涉及利益衝突,亦沒有可能是林先生出售物業的決定是因為他預先知道特區政府正籌備推出印花稅的政策,這個是清晰的。當然,坊間或者有些人士對於林先生處理物業買賣方面的情況,如果仍然有疑問,我深信林先生會繼續作出澄清。但既然這個並不涉及利益衝突,所以,我目前看不到為何需要林先生辭去其職務。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