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業績穩定
************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於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再錄得穩定業績。

  根據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公布的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年報,營運基金年內的收入為43.18億元,收入回報率為11.8%。與上年度比較,收入增長為2.4%,收入回報率則微跌0.9%。

  營運基金總經理兼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表示,穩定的業績反映客戶部門對服務需求有所增加,也是營運基金持續改善服務及員工勇於承擔的成果。年內營運基金更成功簽訂多項服務水平協議,讓業務更形穩定,長遠規劃更清晰。

  他說:「我們經過多年努力,業務漸趨穩定,現在正好自我審視,為下一階段的發展作準備。我們考慮的重點,在於能否透過營運基金的工作,創造公眾價值,以及如何透過新形式的伙伴關係,讓我們善用有限的資源,應付新的挑戰。」

  他指出未來數年是營運基金的整固期,人才培養十分重要,重點是人力資源發展、加強接班人規劃和知識管理工作。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