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回應傳媒查詢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就傳媒查詢,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林煥光今日(十月三十日)回應如下:

  「十月二十六日舉行的行政會議特別會議,事前絕對保密。非官守議員在開會前數小時才接獲通知,會前並不知道會議議題,亦未有預先獲發文件。行政會議秘書處分發相關文件前,出席者須再次申報個人利益,以決定可參與討論或必須避席。林奮強議員十月二十六日當天不在香港,並無出席會議或獲發討論文件。

  鑑於公眾對行政會議成員的誠信要求甚高,行政長官在本屆行政會議舉行首次會議時,已告誡所有行政會議成員要認真處理利益申報事宜。

  行政會議秘書處亦不時提醒各成員,如行政會議所討論的事項涉及個人利益,須在討論有關項目前退席。成員就審議事項有否利益衝突如有疑問,亦可徵詢律政司司長的意見。」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