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2亞裔藝采」文化中心廣場舉行 盡顯亞洲傳統民族藝術魅力(附圖)
******************************

  「2012亞裔藝采」將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將有富地方風情的歌舞表演,以及民族服飾匯演及展覽,場內亦設有其他富特色的活動如工作坊等,讓市民體驗亞洲各地的民族藝術。歡迎參加,免費入場。

  今年的亞裔藝采以「衣鄉藝影」為主題,參與國家達九個,包括:孟加拉、印度、印尼、日本、尼泊爾、菲律賓、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及泰國,陣容為歷年之冠。節目內容多姿多采,除了有多個國家的傳統舞蹈和歌曲表演外,還有日本空手道、巴基斯坦的諧趣劇,以及斯里蘭卡的傳統服飾匯演。此外,本地的藝團亦會獻上中國的越劇表演,讓觀眾可近距離親睹各地慶典式的亮麗表演。

  此外,市民亦可參加不同的藝穗活動如印尼的舞蹈工作坊,或欣賞孟加拉、印尼、尼泊爾及斯里蘭卡的特色工藝品,更有地道小食及錫蘭紅茶居、蠟染及手工藝示範,親身體驗亞洲不同地方的風俗和文化;場內特設民俗服飾專區,展出不同地區的傳統服飾。

  戶外節目「亞裔藝采」是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並得孟加拉國駐港總領事館、印度駐港總領事館、印度尼西亞駐港總領事館、日本駐港總領事館、尼泊爾駐港總領事館、巴基斯坦駐港總領事館、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泰國駐港總領事館及斯里蘭卡駐港領事館協助。

  查詢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eo或致電2591 1340。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