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財委會明天審議「長者生活津貼」的撥款申請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委會)將於明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兩次會議,審議政府當局提出在2012-13年度追加撥款30億8,890萬元,用以推出長者生活津貼;以及在2012-13年度把社會福利署常額編制內所有非首長級職位按薪級中點估計的年薪總值上限提高23,264,040元,開設共90個非首長級公務員職位以推行長者生活津貼。

  立法會財委會明天的第一次會議,將在晚上六時四十五分至八時四十五分舉行。而第二次財委會會議將於晚上九時至十一時舉行。

  財委會主席作出上述決定時,已考慮到委員對於上述會議安排的意見、政府當局就恢復討論長者生活津貼建議要求主席免卻《議事規則》第40條訂明的5整天預告規定及所作的解釋,以及福利事務委員會已就長者生活津貼建議舉行兩場公聽會聽取市民的意見。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