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報名
******************

  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界的年度盛事-「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將於十一月九日(星期五)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本地業界專才和機構報名參與,贏取業界的最高榮譽。

  連續第七年舉辦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推廣和表揚傑出的科技創新及應用,鼓勵本地業界從業員開發富有創意的方案,打造科技新生活,並藉此提升業界在香港及國際的專業形象。

  「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全力支持,並由十個通過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督導委員會嚴格挑選的本地業界專業組織參與籌辦。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暨督導委員會主席賴錫璋說:「在香港,中小企佔整體企業的98%,而其就業人數約佔私人機構的48%。為保持香港的整體競爭力,我們應該鼓勵中小企善用資訊及通訊科技,以提升效率和生產力。因此,督導委員會新設『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獎』,鼓勵業界開發切合中小企需要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

  「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備委員會主席黃錦輝教授說:「籌委會歡迎新設的中小企獎項。為鼓勵更多傑出的產品參與比賽,大會更取得數碼港和科技園的支持,讓合資格的得獎者免費登記使用數碼港的協作中心服務,以及在申請加入科技園的『科技創業培育計劃』時獲特快審批。」

  「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十個獎項類別及其籌辦組織如下:

最佳商業系統獎:香港電腦學會
最佳協同合作獎:香港軟件行業協會
最佳數碼娛樂獎: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最佳數碼共融獎: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最佳綠色科技獎:綠色科技聯盟
最佳創新及研究獎:互聯網專業協會
最佳生活時尚獎:香港資訊科技商會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最佳公共服務應用獎:香港工程師學會-資訊科技分部
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獎:資訊及軟件業商會

  每個獎項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最終評審委員會將從這十個類別大獎中甄選出「全年大獎」,以表揚其卓越成就。報名截止日期為二○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有關詳情,可瀏覽大會網站www.hkictawards.hk。如欲查詢,請致電2788 5669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聯絡「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