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前往柬埔寨、新加坡及印尼訪問前,在香港國際機場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訪問三個國家的目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此行是希望游說三個國家支持香港加入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亦促進香港與有關當地的貿易經濟。

記者:DBC(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方面現時只播放音樂,對於他們是否違反發牌條件,有沒有決定?是否會收回其牌照或者如何懲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其實在上星期的(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已很清楚解釋已經去信DBC的接管人,(要求)交代現時的計劃,亦已收到他們的信件申請就這方面的要求豁免六十日,我相信通訊局會有效處理這件事。

記者:最終是否會收回其牌照?如果收回,之後牌照如何處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會按程序去做,首先現在要先了解事件,我剛才也說過,通訊局已經發信,現時正與DBC電台接管人聯絡。多謝大家。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19分

列印此頁